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特鲁姆普:北京夺冠给了我自信 现在我不可战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1年04月28日00: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进入到1/4比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在第三阶段连续两局打出单杆50+,从而顺利地连下两局,以13-5战胜多特,从而成功晋级四强。

  赛后特鲁姆普对于如此轻松获胜有点不敢相信:“比我想象中赢的轻松,他打的不差,不过我没有给他机会,我感觉如果他领先了,那么比赛会很难打,所以我必须更早的进入状态,对他施加压力。”

  大比分获胜也给了他前所未有的自信:“我感觉现在自己是不可战胜的,这是一种不错的感觉,同时我也比其他选手多了一点休息时间。我会继续保持专注,当我领先的时候我知道他有可能找回比赛节奏,所以我需要尽快赢下比赛。”

  作为今天中国公开赛的冠军,特鲁姆普说道:“如果没有在北京夺冠,我也不会在这里打的这么好,但是我的自信是逐渐累积起来的。许多顶尖选手年纪都大了,这给了人们更多的空间。我会争取更多的球迷,让他们看到我享受比赛,这会有所帮助。”

  输球的多特也是心服口服:“这一点也不想他之前的比赛,我就没有控制过比赛,唯一阻止其他人打出这样比赛的办法就是自己发挥更好。我尽我所能了,但是我觉得自己没有融入到比赛中,他一直没有给我太多上球台的机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