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周鹏被赞防守悍将抿嘴一笑:今年夺冠比较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武一
2011年04月28日00:14
广东胜新疆夺冠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调查 大阅兵专题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特约记者武一报道 夺冠了!广东队休息室里一片欢腾。这一次,王仕鹏哭了。与几年前朱芳雨流泪不同,大鹏的心里有着太多的酸甜苦辣。而他对面的一角,周鹏默默的看着众多媒体,咧嘴一笑,“四年了,收获了四块金牌。”他拿出来给记者看,“你看,这次是方的。”金牌金灿灿的挂在他的脖子上。他还没有那么多悲喜交加,在这个欢乐的人群里,显得有些不同。

  “大家都说你是防守悍将。”话匣子打开,周鹏听到忍不住抿嘴一笑,还以为他会接话,可他却很无辜的表情说:“今天还行吧?”

  应该说,这一年是周鹏的爬坡年。从过去的小队员到现在承担场上重点队员的防守任务,周鹏也在逐渐适应着自己的角色。对于这个冠军,周鹏感慨说:“今年比较困难吧,新疆常规赛连胜两场,到季后赛又打这么凶,我们从落后到扳回来挺不容易的,其实就是经验问题,几个老的带着我们慢慢打,很不容易的。”对于他自己,周鹏说:“今天我任务完成的挺好的,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完成的挺好的。”

  下一步就是国家队,在到国家队之前周鹏还要参加队伍的庆功会和球迷见面会,而国家队的任务更是严峻,周鹏摇摇头说:“慢慢来呗,慢慢练吧。”(完)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