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尼克斯新闻

尼克斯或再挖掘金墙脚 钱德勒欲投纽约搭档小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00:30
图文:[NBA]雷霆胜掘金 钱德勒突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中国有句俗语说的好“内忧外患”,而此时的丹佛掘金无疑是这个成语的典型概括。季后赛战绩糟糕——3比1落后对手雷霆已基本失去晋级的可能,与此同时更糟糕的是球队或再遭纽约挖墙脚。据《纽约邮报》曝料,掘金全能锋卫摇摆人威尔森-钱德勒下赛季极可能重返前东家尼克斯,辅佐纽约三巨头。

  众所周知,威尔森-钱德勒是在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中被纽约送至掘金的,而今年夏天钱德勒将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与在纽约的顺风顺水相比,转投掘金的钱德勒一直没有找到在新东家的定位,各项数据大幅缩水。而有消息人士透漏,钱德勒本人也很想重返大苹果城辅佐小斯和安东尼。而尼克斯方面也表示,希望这位昔日猛将能够重返球队,毕竟在主教练克-德安东尼眼中,技术全面的钱德勒是他炮轰战术的完美拼图。

  不得不提的是钱德勒的新经纪人沃尔特斯,后者可谓是尼克斯的大红人,除却钱德勒外,他同时还是斯塔德迈尔和肖恩-威廉姆斯的经纪人,而尼克斯也有望借助沃尔特斯的运作让钱德勒重返尼克斯。

  但是现在最为关键的问题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让钱德勒返回尼克斯,先签后换目前看来最为靠谱,毕竟尼克斯还有菲尔兹这样的潜力新星,虽然后者在首轮季后赛表现糟糕,不过作为菜鸟他的首个赛季表现有目共睹。而更加令掘金心动的是,菲尔兹非常适合与加里纳里、费尔顿同场竞技,而三人在尼克斯时还曾一度被人们誉为“纽约后场三枪”。而这无疑也让这笔交易充满更多的可行性。

  至于钱德勒的新合同外界普遍认为将与昌西-比卢普斯去留直接挂钩,单就目前尼克斯的薪资空间而言,显然无法提供令钱德勒满意的大合同。不过如果纽约选择买断比卢普斯的话,他们的薪金空间将会改观很多。但是如果继续留用比卢普斯的话,那么他们只能提供给钱德勒一份中产水平的合同。

  此外,尼克斯今夏也需要对比尔-沃克、谢尔顿-威廉姆斯、杰弗里斯、梅森的去留做决定。而老将控卫卡特则有希望进入尼克斯的教练组,表现差强人意的法国中锋图里亚夫也有可能被买断合同,新秀控卫劳汀斯也可能惨遭裁员。(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