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金佳映:首次来京想去长城 希望和潘晓婷决赛见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4月28日00:53

视频-世界九球公开赛 潘晓婷亮相7-3轻松赢首胜


  北科建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会内赛抽签结果于北京时间4月27日晚在国宾酒店四楼大厅全部出炉,女子组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小魔女”金佳映首轮轮空,而由于技术原因,原本次轮就有可能遭遇潘晓婷的她通过重新抽签最终避开了这个让她感觉“为难”的签位。潘晓婷也因此甩掉了和这位强大对手在一开始就交锋的“凶签”,转而迎战实力较弱的选手。

金佳映与潘晓婷
金佳映与潘晓婷

  来自韩国的金佳映由于中文流利、善于打扮并且性格外向而深得中国球迷的追捧,此前的沈阳世锦赛和上海的中国公开赛她届届到场,对中国的赛事环境相当熟悉。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此次北京公开赛是这位常年征战在世界各地的“天后级”选手第一次来到北京:“以前没来过北京,这是第一次,感觉北京好大哦,”金佳映表情略带夸张地说。

  既然是第一次,就少不了要对这座历史名城参观参观,对此金佳映毫不掩饰对八达岭长城和故宫等这些名扬世界景点的向往:“真希望有时间去看看,不然太可惜了。不过现在还是比赛为重,希望比赛完了有时间去看看。”

  按照当天的流程安排,女子组的抽签放在最前面。抽签结果出来后,首轮轮空的金佳映一上场就很可能对阵潘晓婷,对此金佳映觉得非常“为难”。“真的不希望和她这么早碰到一起,以前在美国比赛的时候,由于排名都比较高我们一般要到8强或者4强才能碰到,现在这么早就碰到...”说到这里金佳映无奈地摇了摇头。

  “我希望和潘晓婷越晚碰到越好,最好是决赛,”金佳映满脸期待地说。不过她与潘晓婷过早相遇的难题很快就烟消云散。因为组委会宣布由于技术原因本次抽签无效,女子组抽签将在晚宴后重新进行。通过详细说明后,球员们也都理解和接受了这样的结果。如此以来金佳映希望不要和潘晓婷过早相遇的愿望以这种意外的方式得以实现。(MY147 罗小平)

2011九球北京赛图集
2011九球北京赛
2011九球北京赛
2011九球北京赛
2011九球北京赛
2011九球北京赛
2011九球北京赛
2011九球北京赛
2011九球北京赛
2011九球北京赛,日本
2011九球北京赛
2011九球北京赛
2011九球北京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