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李春江更衣室拥抱王仕鹏:冠军是我们最好回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4月28日00:33
广东胜新疆夺冠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调查 大阅兵专题 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27日 乌鲁木齐报道)北京时间4月27日,cba联赛总决赛第六场将在今晚进行,在广东与新疆上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击败了新疆,取得赛点,今晚卫冕冠军来到乌鲁木齐新疆主场。最终广东队凭借稳定的发挥,以103-93击败了新疆,以总比分4-2击败对手,再夺总冠军!

  比赛刚刚结束,广东队队员们大叫着冲进更衣室,发泄着夺冠的激情,而主教练李春江却并没有第一时间走进更衣室,他点上一根烟,在更衣室门外静静抽着。一根烟抽完,他红着眼睛回到更衣室,开始于队员们一一击掌相庆。看到红着眼圈的王仕鹏,李春江走过来一把抱住,在大鹏耳边说了什么。来到被记者们围得严严实实的朱芳雨的杜锋的身前,李春江笑着和他们俩来了个击掌。“这个冠军就是对大家的最好回报!”李指导笑着说。

  这个赛季对于广东队,对于所有的队员以及教练来说,都是最为艰难的一个赛季。从开赛初外援的意外受伤,到后来几位主力老将状态的下滑,广东队连续被破主场不败金身,而外界也纷纷议论,本赛季或许冠军将变为新疆的。而在这样种种的艰难之后,广东再次杀入总决赛,并且在大比分1-2落后之后连续拿下三场胜利,最终再次战胜新疆再次夺冠。

  “今年比较困难,往年比较顺。从开赛第二场走到现在,确实艰难,想不到。达到这个地步,不容易。”李春江说起这个赛季,也是感慨万千,“看到大家这么开心高兴,我也很高兴。大家一个赛季这么不容易走过来,复出那么多,拿了冠军,给大家最好的回报。确实不容易。赛季也结束了,我们从零开始。准备下个赛季。现在可以好好休息了。”平时严肃的李指导,终于也在脸上露出了笑容。

  这个冠军,在李指导看来,是全队上下努力的结果,也是球队每个位置坐好分内工作后的必然结果,“王朝不王朝是媒体说法。大家尽力了,教练也好,球员也好,公司领导也好,对我们非常信任,大家努力的结果。大家做好份内事情,我觉得就够了。”李指导笑着说,而他同时也肯定了中生代球员们的表现,“整个赛季,中生代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从下个赛季,还会解决一些问题,他们在季后赛,总决赛后面表现非常不错,一直都非常努力,非常投入,在这种比赛中,他们肯定能得到最好的锻炼和成长。”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