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新快报:奸猾弗爵不是暴走莱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叶慧
2011年04月28日01:23

  去客场打进攻足球,曼联不是没有这个资本,关键取决于弗格森。当人们一再盯着曼联本赛季在国内的客场虫表现时,却忽略了红魔在欧洲赛场的客场疯狂:小组赛连克瓦伦西亚、格拉斯哥流浪者和贝尔萨体育,淘汰赛平马赛灭切尔西。

  华丽的欧冠主场全胜这一假象,让兰尼克付出了代价。主场放手一搏没错,但球不在自己脚下,谈何进攻呢?已经第7次带领曼联打欧冠半决赛的弗格森远非首次带队打欧冠淘汰赛的兰尼克可比,牢牢把球控在脚下,通过快速传球寻找对手的破绽,利用长传转移把进攻利刃插向对手的后防两肋,这可是弗格森在欧冠交了十多年学费才换回的宝贵财富。右边锋瓦伦西亚让沙尔克的左路几乎瘫痪,左路的朴智星在压制内田笃人之余,还有大把精力走到中路为吉格斯减压。反观沙尔克呢?为数不多的进攻机会一到了维迪奇和费迪南德这对世界顶级中卫面前就没了威胁,只能靠外围远射来考验范德萨是否集中精神。

  曼联的最致命之处在于前场进攻节奏的突然加快,鲁尼、埃尔南德斯、吉格斯和瓦伦西亚,再加上一个跑不死的法比奥,五个人的连番冲击足以让沙尔克后防风声鹤唳了。在撑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沙尔克的防守终于崩溃了,神勇的诺伊尔也只能寄望于从球门里少拣几次球。

  沙尔克能够让国际米兰蒙羞,全赖对手有个暴走不怕死的莱昂纳多,然而,碰上老奸巨猾的弗格森,兰尼克和沙尔克立马被打回了“初哥”的原形。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