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男子动态

国台办评台湾台球选手入籍大陆 称不要给他压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8日01:27
吴珈庆
吴珈庆

  中新网4月27日电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杨毅27日上午表示,台湾撞球(大陆称台球)好手吴珈庆入籍大陆,这只是一个运动员个人生涯的规划,外界不必做过多的解读和联想。

  国台办27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有台湾记者提问:台湾撞球好手吴珈庆入籍大陆之后,因为兵役的问题可能会遭到台湾通缉,请问发言人,如果吴珈庆想以大陆公民的身份回台湾来服兵役的话,不知道大陆方面是否同意放行,而之前有过类似的例子吗?

  杨毅回答说,“我想我不方便代表他本人来回答这些具体问题”。不过,他说,这只是一个运动员个人生涯的规划,外界不必做过多的解读和联想。我听说这位运动员很年轻,今年才22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最好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