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季十大单项纪录:外援占半边天 一人比肩杜比

个人单场最高得分:55分
1/10

个人单场最高得分:55分

2011年04月28日0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2011赛季已经全部落幕,回首常规赛与季后赛,我们发现有太多太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瞬间,比如外援琼斯的单场“双30+”,“独狼”马布里的55分,广东德比战中的单场最高分,辛格尔顿单场肆虐篮筐,胡雪峰“攀比”昆西-杜比的抢断纪录等等等等,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本赛季十大单项纪录。

  下面就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下

  【个人单场最高得分:55分】

  制造者:史蒂芬-马布里

  效力球队:佛山龙狮队

  时间:2011年3月9日

  CBA常规赛第33轮迎来一场广东德比战,佛山能兴怡翠队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此役,“独狼”马布里再次诠释了何谓当今CBA中当之无愧的首席控卫。面对广东全队围追堵截的严防死守,马布里开场连得球队的前15分,全场23投17中,其中三分球7投5中,全场更是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同时也是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得分55分,同时“独狼”也险些帮助球队在落后20多分的情况下大逆转。广东队最终依靠6人上双的表现占据优势,佛山主场以116-123惜败广东。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