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季最佳阵容:广东后场双枪 苏新八一各存一将

中锋:王治郅
1/5

中锋:王治郅

2011年04月28日03: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10/11赛季CBA总决赛结束。在本赛季的最佳阵容评选中,夺冠的广东有两将入围,王仕鹏和哈德森这对后场双枪成功入选,而王治郅、辛格尔顿和莱特,则占据了另外三席。

  中锋:王治郅(八一双鹿电池,场均22.2分8.4篮板2.4助攻1.1抢断1.4盖帽)

  只要大郅在,八一男篮便永不会倒。本赛季的CBA联赛里,又是王治郅以一己之力,将八一队带到了季后赛行列之中。虽然得分和篮板等关键数据,同上赛季相比略有下降,带在最需要他的时候,大郅却丝毫不含糊。赛季中期时,在八一连战东莞、浙江和广厦的这波三连胜里大郅每场比赛都砍下了30+,展现出了他高超的个人能力。在季后赛同广东队的首场比赛里,大郅依然砍下了30分。诚然大郅已经拼劲全力,但八一确实同广东存在着实力差距,出局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