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直击-丁俊晖“稳”坐场边 塞尔比连赢四局10-10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03:58

视频-世锦赛丁俊晖状态神勇 13-10生涯首进4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4月28凌晨 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的一场争夺中,丁俊晖与塞尔比迎来了第三阶段的最后对决,前两个阶段结束后丁俊晖10-6领先,而第三阶段开始塞尔比连赢四局,将比分追成10-10平进入局间休息。

  第十七局比赛开始塞尔比长台拼球打进红球,随后准确叫到黑球。塞尔比开始围绕着黑球进攻,塞尔比打进粉球过渡,31-0取得领先,塞尔比逐渐解开红球堆,进攻线路回到了黑球,塞尔比单杆拿下55分后没有进攻路线,选择将母球放回开球区防守,最终以78-0拿下这局。

  第十八局塞尔比开球之后留下长台拼球机会,丁俊晖拼球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围绕黑球进攻,但是在击打粉球时出现失误,给了塞尔比机会,小丑选择蓝球过渡后,开始连续得分,最终以66-25再赢一局。

  第十九局丁俊晖安全球失误了,母球和红球形成二次撞击,漏球后送给对手机会,塞尔比薄进袋口红球上手,随后打进粉球,开始逐渐清理红球,丁俊晖没有机会了坐在场边看着对手以89-0拿下这局。

  第二十局塞尔比开球做斯诺克,随后两人陷入长达20分钟的防守僵局,最终还是塞尔比拼球打进长台进攻得分,随后开始连续得分,就这样塞尔比以94-0拿下这局。连扳四局将总比分追成10-10平。在第三阶段一开始丁俊晖几乎是坐在场边看着对手的表演。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