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皇马巴萨评分:梅西半人半神 佩佩红牌咎由自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4月28日05:22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梅西神话般的表演,巴萨在伯纳乌2比0轻取皇马,六冠王提前锁定了欧冠决赛席位。佩佩上半时算得上是皇马的功臣,但球风肮脏的3000万先生,还是为他的不理智犯规付出了代价。以下是双方球员此役评分。

  皇家马德里评分

  卡西利亚斯(6分):扑出过几次险球,但再一次被梅西羞辱,新款手套首演失败收场。

  阿贝罗阿(7分):皇马防线上唯一没怎么出过纰漏的球员,但踢得相对较脏。

  拉莫斯(5分):若非斯塔克心慈手软,拉莫斯在倒地时翻身踢凯塔的动作,已经为他换来了一张红牌。而由于阻挡梅西,皇马副队长将因累计黄牌而缺席诺坎普之战。

  阿尔比奥尔(4分):梅西最喜欢的高大笨重型中卫,总被跳蚤利用速度戏耍。

  马塞洛(5分):又一个被斯塔克放过的皇马脏人,把佩德罗的小腿踩出血洞,助攻端也缺乏足够出色的表现。阿费莱助攻梅西打破僵局前,马塞洛莫名其妙滑倒。

  哈维-阿隆索(6分):很努力,但缺乏队友的帮助,仅有一次中场吊射稍具威胁。

  佩佩(3分):上半时皇马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但习惯性的大脑短路,在最关键的欧冠赛场中发作。

  拉萨纳-迪亚拉(5分):拼抢积极,但也只剩下这一点值得肯定了。

  C罗(7分):皇马队中求胜欲望最强的球员之一,但在前场过于孤单,想浪射都没机会。

  厄齐尔(4分):有谁在转播镜头中看到过他?穆里尼奥为何不用卡卡?

  迪马利亚(8分):皇马最佳球员,给阿尔维斯制造了巨大的麻烦,未来10年栋梁。

  阿德巴约(5分):替补出场后不但没争到哪怕一个高球,反而因推搡布斯克茨面部而吃到黄牌。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