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丁俊晖成中国内地第一人 平世锦赛亚洲最好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06:10

视频-世锦赛丁俊晖状态神勇 13-10生涯首进4强


组图:丁俊晖打进四强挥手庆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1/4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13-10击败塞尔比,成功晋级本届世锦赛的半决赛,丁俊晖不断的刷新着自己世锦赛的最佳战绩,半决赛中丁俊晖将和特鲁姆普争夺决赛席位。丁俊晖创造了中国内地选手在世锦赛的最好战绩,也追平了亚洲的最好战绩。

  泰国球王瓦塔纳:1993,1997两次进世锦赛4强 亚洲第一人

  1970年出生的瓦塔纳 是第一位对亚洲斯诺克做出重要贡献的选手,获得了三次排名赛冠军,打出三杆147分,职业生涯最高排名达到第3位,是公认的亚洲球王。在1993和 1997年世锦赛上,泰国球王瓦塔纳都打进了4强。在1997年更是遗憾的在半决赛上惜败于斯蒂芬-亨德利。

  傅家俊: 06年杀进半决赛

  2006年世锦赛首轮傅家俊顺利过关,1/8决赛 上以总比分13-4的绝对优势击败了四号种子、苏格兰选手马奎尔,第二次晋级世锦赛八强。1/4决 赛上傅家俊以13-10的比分战胜爱尔兰名将肯-达赫迪,成为有史以来第二个闯入该项赛事半决赛的亚洲选手,同时也创造了个人在本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半 决赛上,中国香港名将在9-15大比分落后的不利形势下,神奇的连扳6局,并顽强的将比分追至16-16,决胜局则遗憾的惜败英格兰老将艾伯顿。

  丁俊晖:2011年进4强 中国内地第1人

  首轮10-2横扫伯内特,丁俊晖被寄予很多期望。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在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9-12被宾汉姆拿 到赛点的情况下,连胜四局逆转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绝地大逆转展露了小晖的霸气,而这种气质也正是丁俊晖所欠缺,也是在世锦赛上想要取得好成绩所必须具备 的。丁俊晖在本赛季打破4大魔咒,将之前表现较差的三个赛事刷新最佳,如今,丁俊晖破职业赛最大魔咒,职业赛首次杀进世锦赛4强。(搜狐体育 刘相平)

相关新闻:

·夺冠赔率希金斯排第一 小晖被看好获胜晋级决赛
·台联:小晖望成亚洲第1人 BBC:小丑上厕所没用
·排名分析:金左手锁定年终第一 丁俊晖创造新高
·丁俊晖第一时间更新搜狐微博 睡觉养精蓄锐备战
·丁俊晖:按理塞尔比会赢 特鲁姆普有很多女友吧
·丁俊晖迎职业赛第4大黄金期 中国天才爆发在即
·绝地逆转后小晖再现经典 终结逆转王已露冠军相
·丁俊晖成中国内地第一人 平世锦赛亚洲最好纪录
·现场:塞尔比刁难裁判 中途集体入厕使比赛中断
·世锦赛-丁俊晖13-10胜塞尔比 半决赛战特鲁姆普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