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小晖塞尔比经典战回顾 中国天才终结两连败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2011年04月28日06:15
组图:丁俊晖打进四强挥手庆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1/4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13-10击败塞尔比,成功晋级本届世锦赛的半决赛,丁俊晖不断的刷新着自己世锦赛的最佳战绩。2011年,丁俊晖连续在德国大师赛和中国赛输给塞尔比,此次小丁成功复仇。丁俊晖塞尔比的经典较量如下:

  08联盟杯揭开战幕 丁俊晖2-4不敌塞尔比首战告负

  前4局,双方战成2平。第五局,丁俊晖第一杆处理不当,红球停在右中袋口,塞尔比抓住机会,连得21分,双方开始保险球大战,塞尔比再次得手成 功,并以83-0拿下。比赛开始后,丁俊晖在总比分上第一次落后对手,塞尔比3-2领先。最后一局,双方打得都比较谨慎,天空电视台介绍到,上赛季联盟杯 首场比赛,丁俊晖对阵吉米怀特,2-3落后下扳成3-3平局,也许今天和塞尔比 的这场比赛,同样能够象上赛季一样3-3的结果。但事与愿违,势不可挡的塞尔比最终拿下第六局,以总局数4-2战胜丁俊晖,第一次参加联盟杯的他取得了开 门红。

  2010联盟杯小组赛 丁俊晖破百击败塞尔比赢首场胜利

  10月8日凌晨,在2010斯诺克联盟杯小组巡回赛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破百4:2击败塞尔比,取得了本届联盟杯上个人首场胜利。前4局,小丁 3-1领先。第五局比赛中,小晖保持了前两局的强力进攻态势,并且手感越打越出色,这局在塞尔比拿下1分进攻彩球失误后,丁俊晖上手单杆拿下103分破百 胜出这局,连 续三局单杆制胜后,丁俊晖总比分4-1领先,已经确保本届联盟杯首胜到手。第六局比赛中国,确保胜利的小晖有所松懈,而塞尔比则是在这局找到了状态,上手 得分后连续打进12红12黑,在打进第13个红球后,叫位黑球失误,塞尔比错失了冲击147的机会。最终丁俊晖以4-2的总比分击败塞尔比,取得本届联盟 杯个人首场胜利,目前战绩为1胜2平1负。

  2010中国赛丁俊晖双破百 塞尔比3-5扔白毛巾认输

  北京时间4月1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迎战塞尔比。比赛中丁俊晖状态非常出色,两度打出单杆过百,最终总比分5-3击败塞尔比,成功晋级本届中国公开赛八强。

  2010温布利大师赛 丁俊晖1-6惨败塞尔比

  2010年斯诺克大师赛揭幕战,刚刚在英锦赛夺得冠军的中 国选手丁俊晖最终意外以1:6完败于去年的大师赛亚军塞尔比,首轮出局无缘大师赛八强。同时将当赛季英锦赛冠军无缘温布利大师赛8强的魔咒延续到八年。比赛中,丁俊晖迟迟找不到状态,而塞尔比发挥非常好。

  2011德国大师赛 丁俊晖1-5惨败塞尔比

  在2011德国大师赛八强战中,丁俊晖面对老对手塞尔比以1比5崩盘,无缘四强。好状态如何贯穿始终,成为丁俊晖亟待解决的问题。在比赛中,他首局打出单杆118分,先下一城。此后,塞尔比在防守战中拖垮小丁,后者最终连丢4局以1比5惨败。 一直以来,80后塞尔比都被看作丁俊晖通向王者之路上的最大劲敌。对于早早出局,丁俊晖显得很平静:“我需要在比赛中排除一切干扰,始终集中注意力,这一点上,对手做得比我更出色。”

  2011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3-5负塞尔比

  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半决赛争夺。在晚上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遭遇塞尔比。丁俊晖在上半场1-3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也未能实现逆转,最终以3-6不敌塞尔比无缘决赛。这也是赛尔比本赛季第2次战胜丁俊晖,而且都是在2011年进行的排名赛上。(搜狐体育 刘相平)

相关新闻:

·夺冠赔率希金斯排第一 小晖被看好获胜晋级决赛
·台联:小晖望成亚洲第1人 BBC:小丑上厕所没用
·排名分析:金左手锁定年终第一 丁俊晖创造新高
·丁俊晖第一时间更新搜狐微博 睡觉养精蓄锐备战
·丁俊晖:按理塞尔比会赢 特鲁姆普有很多女友吧
·丁俊晖迎职业赛第4大黄金期 中国天才爆发在即
·绝地逆转后小晖再现经典 终结逆转王已露冠军相
·丁俊晖成中国内地第一人 平世锦赛亚洲最好纪录
·现场:塞尔比刁难裁判 中途集体入厕使比赛中断
·世锦赛-丁俊晖13-10胜塞尔比 半决赛战特鲁姆普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