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巴萨

C罗孤身一人怎能破巴萨 怒称不满穆帅保守踢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06:34
幻灯:C罗在梅西面前哭泣

    搜狐体育讯 “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好。”在国家德比四连战前,C罗曾这样说道。在国王杯决赛中,C罗帮助皇马笑到了最后。但在欧冠决赛中,C罗看来只能继续扮演看客了,他没机会和老东家曼联胜利会师了。如果说欧冠是正餐,国王杯顶多只能算是餐前的蔬菜色拉。在今夜的伯纳乌,9600万先生再一次迷失了自我。

  在职业生涯前6次面对巴萨时,C罗颗粒无收。迄今为止C罗一共只打破过巴萨2次大门,其中一次还是通过点球机会。C罗面对巴萨的唯一阵地战进球,发生在上周中的国王杯决赛中,迪马利亚为9600万先生送出精准传中。今夜皇马摆出老虎不出洞的保守姿态,没了队友的帮助,C罗又要单挑巴萨整条防线了。葡萄牙人很努力,但效果一如既往糟糕。

  全场射门4次的梅西梅开二度,射门7次的C罗却颗粒无收。在队友支援力度不足的情况下,C罗只能通过个人单打独斗。在他7次射门中,只有半场结束前的冷射制造了些许威胁。焦虑的心态也影响了C罗的发挥,9600万先生两次在左路角度极小的情况下选择任意球射门,结果全都把球踢在了人墙上。在这一位置上,传中威胁显然大于射门,毕竟皇马拥有拉莫斯、阿尔比奥尔等高点。

幻灯:梅西过关斩将连戏五人 轻射远角卡西傻眼

  “C罗以前是曼联球员,他是世界第一。C罗双脚能力均衡,技术力量出众。他在场上从不畏惧,而且头球更出色。梅西?在我看来,他不如C罗。”弗格森赛前的表态,活活给C罗败了人品。9600万先生不但将眼看着梅西杀进欧冠决赛,而且跳蚤极有可能将完成金球三连冠的伟业,世界第一第二第三出色球员又要当配角了。赛后记者也不给C罗面子,有人当着葡萄牙人的面提起了关于梅西的问题,9600万先生一肚子火:“梅西?11打10总是更容易踢,我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像他那样11打10!”

  国王杯给了C罗希望,但欧冠却让他彻底失望,葡萄牙人的心情由波峰降到了波谷。C罗很生主裁斯塔克的气:“所有人都看到发生了什么,11对11时我们也许踢得不好,但控制了比赛。这种事情总是在对阵巴萨时发生,这是巧合吗?0比0的比分并不差,我们有机会通过反击制胜。我们准备在最后20分钟换上卡卡加强进攻,但佩佩的红牌……”但C罗也生队友的气,17分钟时巴萨后场倒脚,C罗全力上抢但被“溜猴”。葡萄牙人回头发现队友们全都龟缩半场看自己出丑,他当即大发雷霆。

  皇马球员没进取心?未必。真正没进取心的,也许是在主场都摆出铁桶阵的穆里尼奥。自从上赛季后期穆里尼奥与皇马传出绯闻之后,C罗这一年来从没说过狂人一句坏话,但这次他实在憋不住了。“我不喜欢这种战术,但我必须要适应这种战术。”9600万先生第一次向穆里尼奥开炮。皇马两名葡萄牙巨星的蜜月期,是否会因此提前结束?(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