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世界中学生篮球赛火爆张家港 第一阶段争夺结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28日06:41

  本报讯 当美丽的江南小城和激烈的篮球赛事“邂逅”,碰撞出的激情火花让素来宁静的张家港也变得热情四溢。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2011年世界中学生篮球锦标赛于4月27日在江苏张家港结束了第一阶段比赛的争夺。

  本次比赛是由世界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的传统赛事,是首次在中国举行。自本月24日开幕至今,该项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土耳其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支男、女代表队报名参赛。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确定由清华附中男篮和南京九中男篮,辛集一中女篮和张家港职业教育中心校女篮代表中国参赛。本次赛事也得到了不少企业的支持,其中上海兰华制球有限公司的LANHUA就成为赛事的“唯一指定比赛用球”。  (刁勇)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