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皇马巴萨频冲突 红蓝门将被逐穆帅佩佩染红(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06:41
幻灯:双方球员扭打在一起

    搜狐体育讯 犯规、冲突、黄牌、红牌!这原本是西班牙国家德比战中标准的配置,不过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半决赛中,巴萨与皇马之间的角斗又有了新的剧情进展。锁喉、踩踏、蹬踏、掌掴、推搡,为了能够占据主动遏制对手,两支球队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能够做到的手段几乎都来了一遍,更多足球场外的“技艺”都在本场比赛得以展现。3张红牌5张红黄牌的结果也证实了本场比赛的惨烈程度,而穆里尼奥和平托的罚下和皇马教练场边的锁喉更说明在欧冠赛场上,两支球队的战斗不仅仅局限于赛场上的22个人,场边的每一个人都融入到剧情当中!

  激烈的上半时比赛巴萨与皇马虽然在对抗中身体接触十分频繁和激烈,但是双方在情绪的控制上还算控制得住,但是在上半时进入到40分钟之后,双方的防守动作越来越大,冲突也越发激烈。第40分钟,阿贝罗阿无球状态下故意阻挡佩德罗被黄牌警告。43分钟,马塞洛左手打中布斯克茨面部但被主裁斯塔克放过,阿尔维斯背后绊倒迪马利亚被黄牌警告。

幻灯:皇马官员岑多锁喉巴萨门将

  中场哨音吹响之后,凯塔在退场的过程中走到阿贝罗阿的身边找其理论,很显然阿贝罗阿在上半时结束前侵犯佩德罗的犯规让凯塔很看不过眼,双方在口角中阿贝罗阿突然用手推开凯塔。此时处于巴萨替补席的平托看到自己的队友被“欺负”立刻上来打抱不平,平托在人群中也开始加入到与阿贝罗阿的骂战中。场边的第四官员见势不对,赶紧上前拉开双方球员,此时两边的工作人员也加入其中试图化解冲突。

  人群之中,皇马的教练岑多突然一手掐着平托的脖子,一边阻止其他的皇马球员再靠近。岑多的这一举动把原本不想扩大事端的平托彻底激怒,平托在挣脱了人群之中突然一巴掌掴在阿贝罗阿的脸上,并且骂骂咧咧的走向更衣室。

  此时双方的队员和工作人员一片“混战”冲突还有升级的趋势,阿隆索和布斯克茨等人也开始发生激烈的口角。好在此时包括场边的执法裁判以及两队工作人员及时赶到,化解了此次冲突。在将双方驱散之后,主裁判并没有忘记处罚将事件升级的巴萨替补门将平托,事后《马卡报》证实,主裁判向巴萨替补门将平托出示红牌,将其罚出场。这也就意味着整个下半时巴塞罗那将没有替补门将,下一场比赛平托也将不能出场。

幻灯:主裁判毫不犹豫直接红牌罚下佩佩

  下半时,带着火药味出场的两支球队在场上的情绪越发激昂,动作也是越来越大,场上的每一个角落都成为双方队员冲突的战场。52分钟拉莫斯肘击梅西被黄牌警告,他将因累计黄牌而缺席次回合较量,吃到黄牌之后的拉莫斯跪在场上双手砸地,显然他知道自己将要在下一场停赛。56分钟马斯切拉诺踢倒佩佩被黄牌警告。

  60分钟佩佩恶意蹬踏阿尔维斯右小腿,佩佩的这个动作如果换作是在西甲赛场,或许也就是一张黄牌,但当值的德国主裁判斯塔克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要知道,这可是在皇马的主场,伯纳乌!在当斯塔克将红牌举向头顶时,现场的所有皇马球迷用最愤怒的嘘声送给裁判了痛苦倒地的阿尔维斯。佩佩下场对皇马就意味这中场失去了一个具备绞杀能力的绝对蓝领,皇马原本就不稳固的防守线因佩佩的罚下彻底瓦解。

幻灯:哈维罕见发飙怒斥皇马铁卫

  场边的穆里尼奥更是怒不可遏,葡萄牙人早在执教切尔西时就曾炮轰过欧足联的阴谋论,如今再次在欧洲赛场享受这样的“待遇”,狂人哪能受得了这委屈和窝囊。愤怒的穆里尼奥站在场边的白线指着场内的主裁判和第四官员破口大骂,就连在场边的巴萨队长普约尔都看不过去,上前劝阻穆里尼奥注意素质!但是穆里尼奥嘴里还是喋喋不休,忍无可忍的主裁判走到场边向穆里尼奥出示红牌,要求其立即离场去看台观看比赛!在被出示红牌之后,穆里尼奥向主裁判竖起了大拇指,以表示自己对其判罚的不满。

  82分钟阿德巴约中场推搡布斯克茨面部被黄牌警告。全场比赛双方共得到3张红牌,5张黄牌,其中还不包括场边皇马教练对平托的锁喉动作。在8张牌中,3张红牌都是直接出示,没有任何的犹豫,而皇马包括拉莫斯、马塞洛在内,好几次的犯规其实早就构成了吃第2张黄牌或者直接红牌,但可能德国主裁判也考虑到要控制双方的情绪,避免比赛的焦点转换到自己的身上,所以手下留情,并未再出示任何一张红牌。(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