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前瞻:战黑马小晖拼开局 巫师金左手再演天王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4月28日06: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其中丁俊晖将对阵黑马特鲁姆普,金左手威廉姆斯将和巫师希金斯展开对决。进入半决赛后,世锦赛赛制将改为33局17胜制,比赛也将分为四节进行。

  丁俊晖VS特鲁姆普

  丁俊晖本届世锦赛表现非常出色,逆转击败宾汉姆堪称经典,完胜塞尔比同样值得称道,晋级半决赛已经是丁俊晖世锦赛上的最佳战绩。半决赛中小晖的对手是特鲁姆普,在半决赛碰到这位超新星多少有些意外,其本届世锦赛连续淘汰了罗伯逊和多特等名将,强势晋级到本届世锦赛半决赛。目前的世界排名上丁俊晖高居第五位,而特鲁姆普仅仅排在第24位,丁俊晖四夺排名赛冠军,而特鲁姆普仅仅拿过一个排名赛冠军头衔。

  如果说特鲁姆普仅仅是作为黑马晋级到半决赛的话,那么其根本不足虑,但是其不久前中国赛上一举夺冠,其实力就不可小视,排名赛冠军加身已经令其获得质的的飞跃,前面比赛一路横扫名将说明了这点。从实力对比上看,特鲁姆普全面性上和丁俊晖还有差距,但是其目前手感非常出色,进攻准度更是惊人。所以半决赛中丁俊晖必须和对手拼开局,年轻小将打顺风球的时候能量惊人,打逆风球就相差很多,如果比赛中丁俊晖在前面被对手拉开的话,那么按照特鲁姆普目前的气势将会越打越疯,小晖再想追回就非常困难了,丁俊晖开局必须稳住对手,然后利用整体实力优势逐渐控制主动权,方能去赢得最后的胜利。

  希金斯VS威廉姆斯

  前几个赛季威廉姆斯状态低迷,冠军主要是在希金斯和奥沙利文之间争夺,而这两个赛季威廉姆斯回归,而奥沙利文则是陷入沉寂,希金斯和威廉姆斯又成为了冠军的主要争夺者,从这点我们就可以看出,其中最为稳定的就是希金斯了。本赛季两位选手最主要的交手是在英锦赛决赛中,当时希金斯是10-9击败对手夺冠,随后一系列邀请赛上也是希金斯获得了胜利,从心里上看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威廉姆斯本赛季的状态非常的惊人,已经回到了巅峰时期的水平,两名选手实力在伯仲之间,比赛估计将会进行的非常胶着,但有一点的是,虽然会非常胶着但是只存在于局分上,每局将会进行的非常快,双方的破百大战也值得期待。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夺冠赔率希金斯排第一 小晖被看好获胜晋级决赛
·台联:小晖望成亚洲第1人 BBC:小丑上厕所没用
·排名分析:金左手锁定年终第一 丁俊晖创造新高
·丁俊晖第一时间更新搜狐微博 睡觉养精蓄锐备战
·丁俊晖:按理塞尔比会赢 特鲁姆普有很多女友吧
·丁俊晖迎职业赛第4大黄金期 中国天才爆发在即
·绝地逆转后小晖再现经典 终结逆转王已露冠军相
·丁俊晖成中国内地第一人 平世锦赛亚洲最好纪录
·现场:塞尔比刁难裁判 中途集体入厕使比赛中断
·世锦赛-丁俊晖13-10胜塞尔比 半决赛战特鲁姆普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