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沪鲁激情碰撞 辽宁欲斩恒大重温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07:18

  陕西VS长春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陕西主场胜

  主要看点:西北狼面临强弱分水岭

  双方在上轮比赛都未能取得胜利,以不同的方式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品尝了苦辣酸咸。陕西队上轮输给鲁能,可谓功溃一匮;而长春逼平天津,堪称惊心动魄。陕西从三连胜到被鲁能逆转,从而遭遇赛季首败,再次暴露出西北狼的三方面问题:防守质量、进攻效率和豪门底蕴,还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而长春队在上轮领先两球后,最终与天津打成3-3平,也说明了长春队打法保守等方面问题,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进一步改进提高。

  两队实力综合比拼,抛开主场因素除外,陕西的综合实力当在长春之上。但两队在中超历史交锋,陕西队却是2胜3平5负处于下风。尤其是最近四个赛季以来,陕西主场作战2胜2负,差强人意。从某种程度来说,新赛季双方的首场比赛,将是西北狼主场证明自己的机会。对于刚刚被鲁能终止三连胜的陕西队来说,与长春一战或许是他们本赛季的一个分水岭。是强是弱,是优是劣,是美是霉,值得球迷高度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