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沪鲁激情碰撞 辽宁欲斩恒大重温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07:18

  广州VS辽宁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辽宁客场胜

  主要看点:辽小虎欲重温“4•29”经典一幕

  超级豪门恒大与疑似黑马辽足的比拼,是本轮颇为引人注目的比赛。前四轮双方战绩都可圈可点,辽宁队刚刚收获了三连胜,而广州队两胜两平保持不败。无论对于辽宁和广州来说,本场比赛的胜负,都相当重要。广州三条线实力强劲,但还需要进一步磨合;而辽宁队球员虽然名气不大,但却相当管用。尤其是杨旭、于汉超这两员国脚的发挥和新援郑涛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本场比赛对于辽宁来说,还有一层特殊的含义蕴含其中。1990年的4月29日,辽足捧起了中国足球迄今为止唯一一座洲际比赛冠军——亚俱杯。从某种程度来说,本场比赛是辽宁队重温辉煌与延续经典的南下之旅。辽小虎带着三连胜的豪情壮志,与超级豪门过招,一显身手,岂不快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