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沪鲁激情碰撞 辽宁欲斩恒大重温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07:18

  杭州VS深圳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杭深能否迎来两队交锋首个平局

  本场比赛从一定角度来说,可以“领头羊PK副班长”的榜尾之战来形容。由于上轮深圳与江苏之战延期,因此深圳队到目前为止,积分仍然为尴尬的“零”分。而杭州队虽然上轮终结了连胜,但前三轮三战三捷,仍然位居榜首。由于亚冠联赛出线形势渺茫,再加上中超第四轮受到双线作战的影响客场憾负辽宁,因此吴金贵自然会把战略重心转移到中超赛场,尽快收复失地。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颇有意思,杭州4胜4负,两队半斤八两,每次碰面,均分出了胜负,从来没有握手言和的经历。而更值得一提的是,自2007赛季以来,除了上赛季小胜深圳外,其他三个赛季杭州的主场城池均被深圳所破。这份尴尬的历史记忆,或许会激发绿城将士在本场比赛中,三军用命,一拼到底。当然,对于深圳主帅白巫师特鲁西埃来说,再品失败苦果,恐怕难以接受。因此,倒有可能迎来双方交锋史上首个平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