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沪鲁激情碰撞 辽宁欲斩恒大重温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07:18

  天津VS成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天津主场胜

  主要看点:天津恐有恶战 成都欲尝首胜

  前四轮过后,天津与成都形成了鲜明对比。天津两胜两平,保持不败;而成都则三平一负,未尝胜果。虽然天津面临着双线作战的考验,但综合实力比拼,津蜀之战的天平,似乎更多的向天津方向倾斜。目前,天津队的打法日趋成熟,队员之间的磨合与配合也比较到位,这给成都客场作战的抢分计划,带来严峻考验。

  天津队三条线均有实力强劲的球员坐镇,但最近几场比赛天津队城池频频失守,也警醒阿里汉,要把注意力更多地转向防守。犯规太多,给了对手太多的定位球机会,使得天津队前锋的努力打了折扣。相比之下,成都队虽然前四轮战绩不佳,但每场比赛他们拼劲十足,打法凶悍,真要到贴身肉搏之际,恐怕天津队得铆足十二分的精神,作好恶战准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