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沪鲁激情碰撞 辽宁欲斩恒大重温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07:18

  南昌VS北京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客场胜

  主要看点:帕切科面对弱旅如何用兵

  对于上赛季升班马南昌来说,本轮主场迎战北京,将是他们一报2010赛季惨遭国安双杀之仇的机会。虽然目前排名不高,但南昌队前四轮的表现,还着实有些神经刀的特质。在上几轮比赛中,南昌队在主场逼平了恒大,然后又在客场击败成都。451战术体系中,王佳玉、姜至鹏等两个技术性球员控制中场,单兵能力强的维拉冲锋陷阵,至少会对北京国安造成一定的威胁。由于大格在训练中受伤,本场比赛能否象前几场比赛那样威猛,令帕切科忧心。而一旦大格因伤缺阵,对于南昌复仇计划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四轮比赛过后,国安取得了2胜1平1负积7分,尤其是上轮主场3-0完胜大连,让人们领教了御林军在帕切科调教下攻防两端发生的可喜变化。徐亮的定位球功夫,洋枪的突破能力和小将的适时爆发,无疑增添了国安战胜对手的实力和信心。当然,在面对南昌这样的“弱旅”面前,帕切科的战术打法与临场指挥,将成为决定比赛走向的关键一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