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沪鲁激情碰撞 辽宁欲斩恒大重温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07:18

  青岛VS大连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青岛主场胜

  主要看点:韩国主帅PK

  本场比赛,是一场韩国主帅之间的PK。双方中超历史交锋,青岛2胜3平9负,处于绝对劣势。但最近三个赛季以来,主场作战的青岛队,却获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这或许会给青岛将士提供某些心理上的优势和信心。由于青岛队已经遭遇了两连败,如何提振球队信心,将是韩国人张外龙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从赛程和积分角度来看,实德联赛开局1胜1平2负,可谓表现平平。更何况三个客场1平2负,一球不进,令人担心他们新赛季的客战能力。安贞焕的缺席,对于球队的影响很大,对于排兵布阵捉襟见肘的朴成华来说,一旦失利,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更加困难。(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