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塞尔比:两次失误让我输球 丁俊晖是伟大的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07:26

视频-世锦赛丁俊晖状态神勇 13-10生涯首进4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1/4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13-10击败塞尔比,成功晋级本届世锦赛的半决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塞尔比对于自己在比赛中出现的失误耿耿于怀。

  实际上塞尔比在本赛季拥有了一个还算不错的成绩,晋级两站排名赛的最后决赛,但是还没能完成最后一击。他成为新任世界第一的机会也就此擦肩而过,而这一荣誉拱手让给了马克-威廉姆斯。

  在前两个阶段6-10落后的情况下,第三阶段追到10-10平,塞尔比本来有机会继续赢球的,但是他自己的失误导致了最终的输球,他说:“我一度击垮了他,将比分追到10-10平,他有所挣扎,而且看起来也很紧张,但是随后在接下来的两局我出现了两个失误,我本来应该是11-10反超的,但是当我应该打进最后一颗红球时,我却出现了失误。然后紧接着下一局我考虑调整红球,却错失了粉球。”

  他继续说道:“这不是压力,只是做出了错误的选择。如果我能够打进那些球,那么我或许已经赢得了比赛,丁俊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有能力赢得更多。”看来尽管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输球,塞尔比还是对于丁俊晖的胜利心服口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