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扣篮大赛15大经典:乔丹难称伟大 卡特仅排第十

第15位:1996年扣篮大赛
1/15

第15位:1996年扣篮大赛

2011年04月28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扣篮大赛是仅次于全明星正赛的娱乐项目,自1984年NBA第一次举办本项赛事以来,扣篮大赛每年都会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美国《露天看台》就整理出了NBA历史上最经典的15届扣篮大赛,我们一起回味一下。

  【第15位:1996年扣篮大赛】

  参赛名单:布伦特-巴里、迈克尔-芬利、格雷格-米诺尔、杰里-斯塔克豪斯、道格-克里斯蒂、达瑞尔-阿姆斯特朗

  1996年的扣篮大赛可谓星光暗淡,6名参赛球员之中迈克尔-芬利就是最大牌的球星,而对于白人球员巴里来说,大家普遍认为他的参赛只不过是陪太子读书。然而,顽强的巴里用实际行动证明,他就是本届扣篮大赛的太子,这位当时效力于快船队的新秀以45分闯进决赛,同时他的对手也只剩下芬利和米诺尔,决赛中,巴里勇敢的尝试了曾经乔丹做过的——罚球线起跳扣篮。随着这位白人成功将球扣进篮筐,他不但以49分夺得冠军,同时他也脱掉训练服,向全世界喊出,“白人也能飞”。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