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步行者新闻

公牛主场战胜步行者 4:1总比分挺进东部半决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4月28日07:50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和战况胶着的季后赛西部分区相比,北京时间昨天东部又诞生了一支晋级季后赛次轮的球队,公牛主场116:89战胜步行者之后,以4:1的总比分昂首挺进东部半决赛;另外两场比赛,魔术和湖人也都在各自主场分别战胜了鹰队和黄蜂。

  之前始终只能以微弱优势战胜对手的公牛,昨天终于展现出了常规赛冠军的风采,凭借六人得分上双的疯狂表现,他们以116:89大胜步行者,以总比分4:1晋级东部半决赛的同时,还回击了人们的质疑。

  另一场东部季后赛中,魔术主场101:76大胜鹰队,将总比分扳为2:3,同时挽救了一个赛点。两支球队的胜利者,将在东部半决赛中对阵公牛。西部的一场比赛同样以主队的胜利告终,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以106:90轻松战胜黄蜂,拿下“天王山”之战,取得了总比分3:2的领先。

  作者:张正阳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