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特鲁姆普狂妄惹怒对手 多特:除进攻他还会什么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4月28日07:54

  MY147讯 (特派记者 修堃 英国谢菲尔德报道)英国当地时间4月27日下午,天才少年特鲁姆普仅用时21分钟便连下连局,以13-5力压多特晋级四强。赛后,特鲁姆普狂言自己现在已经无敌,而这样的言论显然惹怒了对手多特,面对媒体的采访,多特回应:“他除了进攻还会什么?”

  或许是年少轻狂、或许是个性张狂,21岁的特鲁姆普从今年中国公开赛赢了第一场球之后便开始不断口出狂言,而一个中国赛的冠军显然助长了这种现象,在本次世锦赛中,特鲁姆普从第一天开始便不断口出狂言,而在今天战胜多特晋级四强后,他更是表示现在的自己已经无敌!

  饶是多特脾气再好,面对这样年少情况的对手也是忍无可忍,再加上刚刚输掉比赛,多特终于爆发。“如果他一直打的这么好,那他确实有机会赢得冠军。很明显,如果每个人都能像他那样的进攻得分,那的确是无法阻止的。”多特说。

  “但是,世锦赛是一个能够全面检测球员实力的比赛,它考验你的技术、你的性情、你的安全球,但是他(特鲁姆普)从来不关心这些。所以我们看见的是,他只是不停的进攻、得分,而这就足矣让他获得冠军了么?”多特发出反问。

  在多特看来,狂妄的特鲁姆普在现在显然还不够全面,虽然他的进攻那么出色。“但问题是,一旦他的进攻不准了,那他该怎么办?他会防守吗?他性情足够好吗?他的技术足够全面吗?他什么都不会!他从来不关心这些!因为他从来都不失误!”多特几乎咆哮的说。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