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76人新闻

半场战报:韦德10分皇帝3分 热火45-42领先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4月28日08: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开战,热火回到主场后与76人进行第五场比赛,3-1领先的热火只需要赢下这一战就能晋级东部半决赛 会师凯尔特人,上半场比赛战罢,热火45-42只领先3分。布兰德14分,查莫斯14分,韦德10分7篮板,詹姆斯3分,波什10分7篮板。

  查莫斯替补出场成热火奇兵

  霍伊斯与大Z跳球后热火获得首次进攻机会,詹姆斯进攻时被吹走步,米克斯包办76人前5分,布兰德频繁在低位攻击热火内线得手,开 场阶段76人气势如虹,在比分上14-4领先,反客为主,热火在将近5分钟的时间里只有波什与詹姆斯分别命中一次投篮。斯波尔斯特拉用 查莫斯与乔尔-安东尼换下大Z、毕比,詹姆斯-琼斯也替补出场,热火替补发威开始帮助球队追分,查莫斯的三分球频频命中,76人地进 攻也被彻底限制住,在4分44秒的时间里,只有赛迪斯-杨的2+1得到3分,但是查莫斯的压哨三分球让热火27-23领先,查莫斯替补出场砍 下11分,成为热火奇兵,相反毕比与大Z都只打了4分钟一分没得。

  布兰德率领76人死磕热火

  76人的防守依然保持着压迫性,波什打铁不断,韦德的上篮吃盖帽,76人抓住机会连得4分,两队在比分上战成27平。波什补篮继续热火 得分荒,韦德两罚全中,热火重获4分的微弱优势。特纳带动起76人地进攻冲击热火空虚的内线,防守的时候造了詹姆斯的进攻犯规。布 兰德在低位的进攻逐渐渗透热火的防线,霍勒迪两罚一中追平比分,布兰德扣篮让76人38-36反超。关键时刻波什跳投命中,查莫斯射进 三分球,特纳上篮将比分咬住,76人打得很顽强,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42-45只落后热火3分。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