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怒斥欧冠裁判总帮巴萨 望瓜帅别靠丑闻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08:16
幻灯:穆帅瓜帅赛前握手却互表不屑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主场0-2不敌巴萨,比赛中佩佩被红牌罚下,而穆里尼奥因为对主裁判斯塔克的判罚表示不满也被罚上了看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如果我把我想的都说出来,那我的教练生涯恐怕要提前结束了,但总有一个问题我却想不明白,为什么不管是赫宁(08-09赛季欧冠半决赛切尔西主场对巴萨主裁判)、德布里克雷(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巴萨主场对国米主裁判)、布萨卡(本赛季巴萨主场对阿森纳主裁判)还是斯塔克执法,巴萨就是能受到照顾?而且每一次的半决赛几乎都是一样,我们都认为巴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他们两年前依靠裁判的帮忙淘汰了切尔西进入决赛,上赛季他们又在主场对阵国米时很长时间都是11打10,还好国米创造了奇迹最终晋级。”

  穆帅还心有不甘地说:“皇马本来可以获得0-0的,我还想换上卡卡替下拉斯-迪亚拉的。我不知道是因为欧足联也有比利亚尔主义,还是巴萨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代言额外受照顾,当然我要祝贺巴萨,他们拥有这么多强大的力量,这是别的球队很难企及的。裁判把佩佩罚下,帮助巴萨解决了一切问题,体育比赛原本就是竞争激烈的,现在我们想客场翻盘巴萨更是不可能的任务了,巴萨事实上已经进入了决赛。我会继续我的生活,但我希望有一天能得到上述问题的答案。为什么裁判总要做出一些这么明显的事,让所有人都可以看到,裁判自己可以回答这个问题,但我想他不会说的。”

幻灯:皇马巴萨火爆冲突全回放 战舰官员锁喉红蓝门将

  谈到次回合的比赛,穆帅表示皇马将为荣誉而战:“我们虽然难进决赛,但到了诺坎普要为荣誉和尊严而战,缺少佩佩和拉莫斯,我也不能在教练席指挥比赛,这几乎很难让皇马击败巴萨,如果皇马能在诺坎普先进球,那我们还有翻盘的机会,但这样的希望几乎非常渺茫。如果巴萨的教练和球员都是诚实的人,对发生的这一切都会心知肚明。当然巴萨可以不承认,但如果他们确定自己不是那种糟糕的人,那么会知道自己怎么赢的,并且希望下次别再出现这些情况。皇马客场打里昂时,斯塔克就对古尔库夫的禁区内手球没有判罚,我都看见了,他却没看见,斯塔克似乎根本就不想我们赢,这样的裁判太难以置信了。”

  穆帅还不忘讽刺瓜帅和巴萨:“我带领两支不同的球队夺得过欧冠,一支是波尔图,葡萄牙的球队一般很难在欧冠夺得冠军的,另一支是国米,去年夺冠之前将近50年没有夺冠了,我们用努力和很多的牺牲换来了冠军。瓜迪奥拉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不过他只赢得过一次欧冠,而且他赢得冠军的那次充满了争议,我要是他,09年那次的胜利会感到羞耻,而今天巴萨的胜利又如同丑闻。我非常尊重瓜迪奥拉,他的执教水平很高,我希望他这样的优秀教练有一天能够很有说服力的去赢得一次欧冠,而没有任何丑闻和争议。”

  穆里尼奥最后无奈地说:“不同的裁判在不同的时候,帮助巴萨打击了他们的对手,我理解切尔西之前遭到不公的感受,我也在国米对阵巴萨时,也承受过这样的痛苦,如今裁判又伤害了皇马。现在我只想回到家中,和我的家人在一起,那是种美好的感觉,可以让我忘掉这些不快。”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