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客战申花鲁能祭出三秘笈 后防漏洞考验伊万智慧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28日06:49


  心态避免急躁

  本赛季至今,鲁能很多比赛都是吃了心态急躁的苦,首轮主场被成都谢菲联逼平、客场1:3惨败于天津泰达队都是因为这个原因。随着成绩逐渐有所起色,鲁能最近的表现沉稳了许多。上一轮主场迎战此前三连胜的陕西人和队,鲁能能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逆转对手,正是得益于良好的心态。

  这一次鲁能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心态也将左右战局的走势。如果鲁能一心想通过战胜上海申花队证明自己依旧是支强队,那么很有可能就陷入了对手设下的陷阱。如果鲁能能稳扎稳打与对手慢慢周旋,最先急起来的可能是上海申花队。在亚冠联赛小组赛出线几乎无望的情况下,上海申花队肯定会把战略重点转移到中超联赛中,主场拿下鲁能泰山队现在已经成为他们唯一的目标。这样,上海申花队不仅可以继续将鲁能泰山队压在后面,而且还能报上赛季失利的一箭之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