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鲁能自豪引援不逊恒大 透露奥比纳身价彰显超值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28日06:49
  本报记者 胡建明

  4轮中超联赛打进了3球,鲁能本赛季引进的巴西外援奥比纳慢慢显示出了自己的实力。目前,奥比纳在中超联赛射手榜榜单上名列第二,排在他前面的恰恰是上海申花队的锋线大将萨尔梅隆。如果奥比纳本轮比赛继续有所斩获,那么他将进一步证明自己。

  随着奥比纳渐渐适应中超,鲁能俱乐部面临的压力也有所减缓,现在只要谈起引进奥比纳这笔生意,俱乐部有关人士就有些小自豪:“这笔引援应该说是很值的,外界所说的奥比纳的转会费是250万欧元是不正确的。实际情况是,奥比纳是12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3年总计130万欧元的年薪合同,也就是说鲁能用奥比纳3年共计付出250万欧元。”之前,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曾经说过,鲁能本赛季引进的3名新外援加起来不及恒大的克莱奥一人,看来有些依据。

  不管花了鲁能多少钱,奥比纳的职责就是帮助鲁能进球,如果不能完成这个任务,奥比纳再怎么便宜也只是个摆设。从前4轮中超联赛的进程看,奥比纳的表现还算合格。但鲁能很多人都认为,奥比纳还有潜力可挖,“如果能把体重减下来,他会表现得更好。”

  奥比纳前来挑战,目前在射手榜上名列第一的萨尔梅隆显然不甘心退缩,在前4轮比赛中,他已经为上海申花队打进了4球,这样的进球效率让很多人感到吃惊,“他并没什么名气,但就是能进球。申花队这两个赛季引进的前锋都不错。”这倒是实话。上赛季,上海申花队引进的里亚斯科斯成为中超联赛最佳射手,本赛季他继续留在队中,虽然他在过去的4场中超联赛中只打进了1球,但他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

  奥比纳这次面对的竞争对手不仅仅是萨尔梅隆,里亚斯科斯也憋足了劲想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