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足协催讨国安罚款 为顾大局先缴罚金再继续上诉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28日08:32

  为了4.5万元的联赛罚款,财大气粗的北京国安俱乐部跟中国足协顶起来了。

  因为4月17日的穗京之战出现问题,中国足协在21日向国安开出3张罚单,罚款总额为4.5万元。对此,国安俱乐部迟迟没有缴纳罚款,并向中国足协递交申诉函,然后通过国安俱乐部官方网站发表质疑信。对于这种质疑,中国足协27日专门在京召开发布会,足协纪律委员会委员王宇哲要求国安在接到罚单15天之内必须上交罚款,否则将会加重处罚,“正人先正己,国安应该先承认有错误,对处罚没有异议。”

  对于中国足协的态度,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为了大局,国安可能会去缴纳罚款,但是我们坚决不认同足协的这份罚单。如果足协不能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解释,国安将向中国足协的上级部门、国家体育总局甚至是更高的上级部门反映情况。我们会把相关证据与材料递交上去,相信总会有一个讨公道的地方。我们之前也受到了错判,那些错判的足协官员与裁判已经受到法律的制裁。所以,相信历史总会还我们一个公道。”晶报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