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生日礼物老婆做主 女儿的未来她自己做主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4月28日02:17
  据新华社电 刚刚透露了爱女的中文名“姚沁蕾”,姚明已经着手准备爱女下个月的一周岁生日。27日,姚明在上海表示,给女儿一周岁的生日礼物由妈妈做主,但不会让女儿抓周。“我宁愿要一个未知的未来,如果让她抓了以后,就会心存这样一个念想,这样会左右你的思维方式,会影响孩子的未来。”姚明说。

  回顾当爸爸近一年的生活时,姚明颇有感触地说:“时间催人长,也催人老。在这一年里我感觉生活精彩了很多,也丰富了很多。”当被问到会给女儿送上什么生日礼物时,姚明表示,女儿的第一个生日,很想送些有意义的礼物,但具体送什么还没想好。“还有些时间去考虑,最后还要看她妈妈的决定,”姚明说。

  关于小沁蕾是否会继承父母的衣钵,投身体育事业。对此,姚明的回答是:女儿的未来由她自己做主。“我希望她有一个更自由更开放的成长空间,就像我的父母并没有要求我一定打篮球一样;我认为从事一个事业必须要有一种热爱,一种追求,如果你硬塞给她,就会贬值,”姚明说。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