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梅西判皇马死刑 梦幻进球锁定温布利门票

1-马卡
1/4

1-马卡

2011年04月28日1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2比0攻克伯纳乌之后,巴萨已经提前锁定了欧冠决赛的入场券。加泰媒体自然兴高采烈,皇马喉舌《马卡报》也承认梅西和巴萨的伟大。另一家皇马喉舌报《阿斯报》,则仍然在炮轰主裁斯塔克的正确判罚,小家子气十足。

  西班牙第一大体育报《马卡报》,同时也是皇马的喉舌报,但赛后该报大度承认了巴萨和梅西的绝对霸权。“梅西宣判皇马死刑”,《马卡报》这样评论道,“梅西的两个进球,让巴萨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将于温布利大球场举行的欧冠决赛。阿根廷天才谋杀了皇马,佩佩的红牌则让穆里尼奥又有话说了。巴萨完全控制了比赛,皇马无法复制国王杯决赛中的成功。阿德巴约换下厄齐尔一度让人看到希望,但在佩佩染红后,巴萨决定终结悬念。梅西再一次在伯纳乌扮演侩子手角色,这个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打进了一个足球游戏中才会出现的卡通式进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