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28日早报:希尔批魔术庸医 名帅欲执教多米尼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4月28日08: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第一轮的厮杀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NBA联盟当中各种消息的汇总。

  老希尔批活塞、魔术庸医云集

  格兰特-希尔在活塞2000年的时候在对阵热火的季后赛系列赛里脚踝受伤,结果这样的伤情导致他在未来的四年时间里都受到极大的影响。那次的伤情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是活塞的队医检查过很多次,而希尔也因此缺席球队训练而休息,但状况却还是越来越糟糕。而在加盟魔术之后希尔更是被人称为“玻璃腿”,他表示在自己真的受伤之前,根本就不知道队医究竟将他的伤情处理成什么样子的了就打球,导致伤情进一步恶化。

  NCAA名帅无意执教波多黎各国家队

  路易斯维尔大学主教练里克-皮蒂诺回绝了要担任波多黎各男篮主教练的邀请,其原因是大学方面的行程安排和波多黎各男篮之间的赛程很多都出现冲突。“两者之间的冲突很多,”皮蒂诺说,“所以没能带领他们去打奥运会资格赛很失望。”

  肯塔基主帅执教多米尼加男篮

  与皮蒂诺的无法执教波多黎各男篮不同,肯塔基大学主教练约翰-卡利帕里则正是宣布他将会执教多米尼加国家队。“现在我们的赛季已经结束了,我可以将注意力放在其他地方,比如像这种情况。”卡利帕里如是说。卡利帕里承诺,会在八月到九月中旬之间执教多米尼加。

  甜瓜为尼克斯下季制定目标

  尽管尼克斯如今已经被淘汰出局,但是卡梅罗-安东尼对他们的未来形势非常看好,他为球队制定了目标,那就是下个赛季要达到50胜,并且要成为“东部的顶级球队”。本赛季尼克斯取得42胜40负的成绩,所以安东尼希望球队可以在下赛季的时候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