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巴萨

欧冠:10人皇马主场0-2巴萨 梅西两球穆帅红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8日08:03
  中新网4月28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在伯纳乌球场展开,皇家马德里主场0比2不敌巴塞罗那。佩佩下半场被红牌罚下,穆里尼奥被罚上看台。梅西梅开二度。

  这是双方18天内4次对决的第3次碰面。两队此前3次在欧战中交手,皇马3胜2平1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胜2平,两次半决赛均淘汰巴萨。

  联赛中两队在伯纳乌1比1战平。皇马在瓦伦西亚的梅斯塔尼亚球场加时赛绝杀巴萨。佩佩欧冠中解禁复出,卡瓦略因停赛缺阵首回合,阿尔比奥尔回到首发,拉斯-迪亚拉替换受伤的赫迪拉出场。普约尔伤愈,凯塔伊涅斯塔出赛。

  第10分钟哈维传球,比利亚右路连过马塞洛和佩佩,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前20分钟,巴萨控球率达到78%,传球成功率高达95%。巴萨第25分钟险些破门,梅西送出直传,哈维禁区右侧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38分钟巴萨解围任意球后展开反击,佩德罗无球状态跑位被阿韦罗亚阻挡倒地,阿韦罗亚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阿尔维斯对迪马利亚犯规被罚黄牌。第45分钟C-罗纳尔多远射被巴尔德斯扑出,补射的厄齐尔越位在先。

  半场退场时双方在球员通道口混战,巴萨替补门将平托被红牌罚出。

  下半场阿德巴约换下厄齐尔。第48分钟,阿隆索中圈内远程吊射偏出。第50分钟迪马利亚长传,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射门被普约尔封堵。第53分钟,拉莫斯后场对梅西犯规被罚黄牌,将缺席次回合决战。第60分钟,佩德罗切入禁区在马塞洛防守下摔倒,斯塔克拒绝判罚点球。

  皇马第61分钟再次减员,佩佩前场蹬踏阿尔维斯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皇马近4次国家德比中均有红牌减员。穆里尼奥嘲讽裁判被直接罚上看台。第71分钟阿费莱换下佩德罗。第75分钟皮克禁区前对C-罗纳尔多犯规,后者任意球射门高出。

  巴萨第77分钟打破僵局,阿费莱右侧传中,梅西前点抢在拉莫斯之前捅射破门。巴萨第87分钟扩大比分,梅西拿球连过数人后突入禁区单刀推射破门,2-0。这是他本赛季第52粒入球。最终巴萨在伯纳乌2球胜出,历史上首度欧战客胜西班牙球队,有望6年来第3度跻身欧冠决赛。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4-拉莫斯,18-阿尔比奥尔,12-马塞洛;14-阿隆索,3-佩佩,10-拉斯-迪亚拉;23-厄齐尔(46",28-阿德巴约),7-C-罗纳尔多,22-迪马利亚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14-马斯切拉诺,5-普约尔;6-哈维,16-布斯克茨,15-凯塔;17-佩德罗(71",20-阿费莱),10-梅西,7-比利亚(89",28-塞尔吉-罗贝托)

  作者:89" 28-塞尔吉-罗贝托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