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深圳红钻VS大连阿尔滨

足协杯对阵大连阿尔宾 红钻俱乐部主场暂定惠州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4月28日07:58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徐松)深圳茅台红钻俱乐部昨天宣布,5月4日足协杯对阵大连阿尔滨、5月8日中超对阵广州恒大的主场以及大运会期间多场中超及足协杯赛事主场,将全部迁至惠州进行。

  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昨天表示,几经斟酌后,俱乐部最终将多场比赛的临时主场都选定在惠州,“首先惠州奥体中心具备举办中超赛事的条件;其次深圳茅台红钻已经在惠州进行过中超次轮的主场比赛,球员对球场比较熟悉;因此深圳茅台红钻决定将即将到来的足协杯和与广州恒大的中超联赛,以及大运会期间多个主场赛事都临时迁往惠州举行,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深圳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加油。”

  作者:徐松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