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皮克嘲讽佩佩玩火自焚 哈维:巴萨境界远超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4月28日09:01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夜的伯纳乌之战中,佩佩的红牌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上自穆里尼奥、巴尔达诺,下到几乎每一名皇马球员,赛后都拿佩佩的红牌找茬炮轰巴萨和主裁斯塔克。在巴萨中卫皮克看来,皇马只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为这场失败找借口。

  “佩佩的红牌?他总是游走在暴力犯规的边缘。玩火的人,迟早会烧到自己。”皮克赛后嘴下毫不留情,“皇马不应该总是找借口,就像之前每一场比赛之后那样……在他们自己的主场,皇马甚至都不想正经踢球。”

  巴萨副队长哈维,同样认为佩佩的红牌毫无问题。“我们赢得光明正大,这种丑陋的犯规是不被许可的。我们谈论的是足球,裁判因素在足球中是不可避免的。佩佩被罚下很公正,这次丑陋的犯规有可能导致阿尔维斯重伤。”哈维继续说道,“巴萨的水平高于皇马,我们是唯一一支想要踢足球的球队,皇马则总想着投机,他们就这样赢得了国王杯。”

  穆里尼奥赛后辱骂了巴萨,但哈维拒绝评价狂人:“我不想谈穆里尼奥,我只想谈巴萨,我们踢了一场非常非常伟大的比赛。不过皇马永远是皇马,我们必须尊重皇马,皇马仍然有能力在诺坎普逆转,我们必须在次回合中全力以赴。”

  比利亚的看法,与哈维相同。“我们的水平高于皇马,皇马10人作战的确是决定性的,但他们之所以只剩下10个人,是因为他们明显的恶意犯规。”比利亚表态,“次回合不好踢,我们还得考虑联赛,因为我们还没有提前夺冠。现在我们必须保持冷静,今天我们可以开心,但明天要想好如何在本周末对付皇家社会。”

  在终场前不久,瓜迪奥拉让有着新哈维之称的塞尔吉-罗伯托替补出场,这名19岁的天才前腰上演欧冠处子秀。“我不可能更开心了,在欧冠半决赛中上演处子秀,这说起来容易,但……我为处子秀而开心,但我更为球队的胜利而高兴。”塞尔吉-罗伯托说道,“在登场前,瓜迪奥拉告诉我要注意拉开空间,他要求我无所畏惧的面对阿贝罗阿,并祝愿我一切顺利。”(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