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山东好汉中国功夫曼谷完败 曹耀民输掉大师称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09: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山东好汉”环球功夫大师赛曼谷站比赛落幕,在最终的“功夫大师”决赛中,中国散打名将曹耀民完败于泰拳王樵-猜那姆。对手赢得“功夫大师”的称号,同时还取得了年终山东好汉总决赛的资格。

  曹耀民在之前击败了加拿大的阿伦-斯威斯特,杀入最终决赛,而泰拳王樵-猜那姆则是击败了来自法国的萨博-摩瑞提而获得决赛资格的。

  另外三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全部失利,其中散打女将王玮不敌17岁的泰国美女隆冈娜,李扬则输给了泰国人萨桑姆-桑莫考,李宝明负于泰国选手吴桑颂-维猜。

  对此结果,赛事出品人李明治先生表示,山东好汉比赛的目的并不是要环球去说明中国功夫是如何厉害,而是要在世界范围内用功夫的形式来传播中国文化,如果最终得到年终总决赛桂冠“山东好汉”称号的是一个外国功夫高手我们也并不会惊讶。另据赛事推广人徐睿先生介绍,山东好汉环球功夫赛目前已经引起了多个国家的媒体的关注,他们认为,“一个可以包容输赢的民族才是一个真正强大的民族”。

  以下是比赛结果:

场次 选手1 对阵 选手2 备注
1 曹耀民(中国) 阿伦-斯威斯特(加拿大) 胜者进决赛
2 樵-猜那姆(泰国) 萨博-摩瑞提(法国) 胜者进决赛
3 王玮(女 中国) 隆冈娜(女 泰国)  
4 李扬(中国) 萨桑姆-桑莫考(泰国)  
5 李宝明(中国) 吴桑颂-维猜(泰国)  
6 曹耀民(中国) 樵-猜那姆(泰国) 胜者获功夫大师称号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