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官方欲起诉狂人诽谤 球迷大骂狂人婊子养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4月28日09:10
巴萨官网截屏
巴萨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佩佩的红牌有问题?只有皇马人才会戴着有色眼镜这样看问题。但在输给巴萨之后,穆里尼奥必须为自己找借口。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狂人又管不住自己的嘴了,他直接暗示巴萨“上面有人”,并把巴萨和丑闻二字联系到了一起。

  “瓜迪奥拉是个伟大的足球教练,但他在职业生涯第一年赢得的欧冠奖杯,源于斯坦福桥丑闻。如果瓜迪奥拉本赛季夺冠,那也要感谢伯纳乌丑闻。”穆里尼奥赛后大放厥词,“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巴萨赞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我不知道比利亚尔(西班牙足协主席,马德里媒体认为他是巴萨保护伞)在欧足联内是否有朋友,我不知道到底为什么,但巴萨的确总能得到这种权利。在巴萨面前,其他球队没有机会。”

  穆里尼奥的话,让巴萨高层非常愤怒。据巴萨官网确认,巴萨法律部门正在研究穆里尼奥的话,并且有可能以诽谤罪将其上告到欧足联。穆里尼奥的一大“爱好”就是攻击巴萨,这次红蓝军团不准备继续忍气吞声了。瓜迪奥拉赛前就对穆里尼奥爆了粗口,巴萨官方赛后又准备将狂人送上被告席。忍无可忍,就无须再忍!

幻灯:巴萨球迷广场疯狂庆功 美女乱舞爬灯塔狂欢

  尽管巴萨还没确定拿到欧冠决赛门票,但心急的球迷们却已经开始狂欢了。卡纳雷达斯喷泉广场,是巴萨球迷进行庆祝的传统场地,有2500名球迷在比赛结束后到这里狂欢。球迷们尽情高歌,同时又把穆里尼奥骂成了“婊子养的”。(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