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欧冠-梅西两球穆帅佩佩染红 巴萨客场2-0胜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4月28日04:39
幻灯:梅西双指指天庆功边吐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2点45分,10/11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第1回合继续进行。在伯纳乌球场,皇家马德里主场0比2不敌巴塞罗那,红蓝军团抢占了晋级先机。梅西下半时梅开二度,佩佩、穆里尼奥和平托均被红牌罚下,佩德罗因伤离场,塞尔吉-罗伯托上演欧冠处子秀。皇马各项比赛中7场首败,同时欧冠史上首次在主场输掉国家德比,巴萨各项比赛中客场7场不败。组图 全场冲突全回放 两名帅握手却互表不屑 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欧冠历史上,两队共交锋6次,皇马3胜2平1负略占上风。在伯纳乌球场,皇马1胜2平保持不败。皇马轮换8人,迪马利亚伤愈复出,阿贝罗阿、拉莫斯、马塞洛、哈维-阿隆索、佩佩、C罗和厄齐尔也都进入首发阵容。赫迪拉、卡瓦略和加戈因伤停缺席,杜德克、卡纳莱斯和佩德罗-莱昂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巴萨轮换5人,普约尔伤愈复出,皮克、哈维、梅西和佩德罗也都进入首发阵容,马克斯维尔、阿比达尔、阿德里亚诺、博扬和伊涅斯塔因伤休战。

  第3分钟阿尔比奥尔头球解围不愿,哈维禁区弧顶右脚凌空抽射被卡西没收。32秒后迪马利亚左路横传,C罗左侧禁区前左脚低射被巴尔德斯扑住。第10分钟比利亚右路内切连过马塞洛和佩佩后,禁区左侧左脚弧线球推射,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25分钟梅西右路内切直传,哈维禁区右侧反越位后右脚低射被卡西扑出。29分钟梅西中路横传,哈维右侧禁区前右脚劲射踢高。

幻灯:C罗在梅西面前哭泣

  34分钟哈维-阿隆索左路45度任意球传中,佩佩点球点右侧头球射门被巴尔德斯扑住。1分钟后梅西直传,比利亚禁区右侧右脚低射击中后卫。37分钟迪马利亚假摔成功,C罗前场左侧右脚小角度任意球劲射击中人墙,1分钟后阿贝罗阿无球状态下故意阻挡佩德罗被黄牌警告。

  43分钟马塞洛左手打中布斯克茨面部但被主裁斯塔克放过,阿尔维斯背后绊倒迪马利亚被黄牌警告,C罗左路45度右脚大力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1分钟后C罗中路25米外右脚劲射,巴尔德斯扑球脱手,厄齐尔补射被扑且越位在先。在进入球员通道之前,凯塔和阿贝罗阿发生口角并险些引发两队冲突,平托因挑起争端而被红牌罚下。

幻灯:穆帅瓜帅赛前握手却互表不屑

  下半时开场皇马用阿德巴约换下厄齐尔,开场48秒佩德罗右路传中,梅西禁区中路左脚劲射击中拉莫斯。2分钟后阿德巴约回敲,哈维-阿隆索中场右脚吊射踢高。49分钟迪马利亚中场左侧挑传,C罗禁区右侧左脚推射击中普约尔。52分钟拉莫斯肘击梅西被黄牌警告,他将因累计黄牌而缺席次回合较量。56分钟马斯切拉诺踢倒佩佩被黄牌警告,60分钟佩佩恶意蹬踏阿尔维斯右小腿,斯塔克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穆里尼奥因抗议过激也被红牌罚下。

  65分钟哈维-阿隆索右路45度任意球传中,C罗点球点附近头球射门顶高。67分钟哈维分边,比利亚禁区左侧右脚弧线球射门被卡西扑出,佩德罗小禁区内头球补射空门顶偏。佩德罗落地时被马塞洛踩踏小腿,斯塔克未予判罚。巴萨用阿费莱换下受伤的佩德罗,74分钟皮克铲倒C罗,C罗中路33米外右脚任意球劲射踢飞,1分钟后梅西禁区弧顶左脚射门击中后卫。

幻灯:皇马巴萨火爆冲突全回放 战舰官员锁喉红蓝门将

  76分钟哈维中路分边,阿费莱晃倒马塞洛后禁区右侧横敲中路,梅西小禁区前点左脚推射破门。1比0,巴萨客场领先!梅西收获本赛季个人欧冠第10球,这也是他第一次在欧冠半决赛中破门。82分钟阿德巴约中场推搡布斯克茨面部被黄牌警告。86分钟梅西中路突破连过哈维-阿隆索、拉萨纳-迪亚拉、拉莫斯、阿尔比奥尔和马塞洛等5人后,禁区右侧右脚推射破门。2比0,巴萨锁定胜局,梅西梅开二度!巴萨用塞尔吉-罗伯托换下比利亚,最终巴萨2比0客场战胜皇马,红蓝军团抢占了晋级先机。(搜狐体育 丁武)

  皇家马德里(4-3-3):1-卡西利亚斯/17-阿贝罗阿、4-拉莫斯、18-阿尔比奥尔、12-马塞洛/14-哈维-阿隆索、3-佩佩、10-拉萨纳-迪亚拉/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3-厄齐尔(46’28-阿德巴约)、22-迪马利亚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3-皮克、5-普约尔/6-哈维、16-布斯克茨、15-凯塔/7-比利亚(89’28-塞尔吉-罗伯托)、10-梅西、17-佩德罗(70’20-阿费莱)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