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76人新闻

热火4-1淘汰76人 3巨头64分晋级半决赛会师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4月28日09:41
热火VS76人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开战,热火回到主场后与76人进行第五场比赛,3-1领先的热火只需要赢下这一战就能晋级东部半决赛会师凯尔特人。热火三巨头发威主场97-91杀退76人,以4-1的总比分淘汰76人,与凯尔特人会师东部半决赛。

  查莫斯替补出场成热火奇兵

  霍伊斯与大Z跳球后热火获得首次进攻机会,詹姆斯进攻时被吹走步,米克斯包办76人前5分,布兰德频繁在低位攻击热火内线得手,开场阶段76人气势如虹,在比分上14-4领先,反客为主,热火在将近5分钟的时间里只有波什与詹姆斯分别命中一次投篮。斯波尔斯特拉用查莫斯与乔尔-安东尼换下大Z、毕比,詹姆斯-琼斯也替补出场,热火替补发威开始帮助球队追分,查莫斯的三分球频频命中,76人地进攻也被彻底限制住,在4分44秒的时间里,只有赛迪斯-杨的2+1得到3分,但是查莫斯的压哨三分球让热火27-23领先,查莫斯替补出场砍下11分,成为热火奇兵,相反毕比与大Z都只打了4分钟一分没得。

  布兰德率领76人死磕热火

  76人的防守依然保持着压迫性,波什打铁不断,韦德的上篮吃盖帽,76人抓住机会连得4分,两队在比分上战成27平。波什补篮继续热火得分荒,韦德两罚全中,热火重获4分的微弱优势。特纳带动起76人地进攻冲击热火空虚的内线,防守的时候造了詹姆斯的进攻犯规。布兰德在低位的进攻逐渐渗透热火的防线,霍勒迪两罚一中追平比分,布兰德扣篮让76人38-36反超。关键时刻波什跳投命中,查莫斯射进三分球,特纳上篮将比分咬住,76人打得很顽强,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42-45只落后热火3分。

  热火首发变阵掌控主动权

  查莫斯、乔尔-安东尼在下半场顶替毕比、大Z首发出场,这样的变阵起到了一些效果,第三节前4分钟的时间里两队都进行着对攻战,比分先后打成51平、53平和55平。詹姆斯三分球命中,76人加强了防守,伊戈达拉有效地控制住詹姆斯,乔尔-安东尼吃进攻犯规,伊戈达拉率领76人61-60再度将比分反超。看起来热火要想在主场结束这个系列赛并不容易。暂停过后查莫斯三分球夺回热火的领先优势,詹姆斯虽然神勇包办了热火第三节最后2分13秒的全部7分,76人地当家球星伊戈达拉也不遑多让连得4分,帮助76人以67-72将比分咬住,并没让热火将分差进一步扩大。

  热火晋级半决赛会师绿衫军

  布兰德在最后一节开场造成波什犯规后两罚全中,76人继续追赶比分。关键时刻韦德先是在布兰德身上造犯规后两罚全中还击,接着助攻琼斯射进三分球,热火在比分上继续保持领先,韦德三分球让热火81-71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76人并没就此放弃,伊戈达拉率领76人开始反扑,替补出场的赛迪斯-杨连续两次中投命中,10-4的小高潮结束后,76人84-86将分差追到只剩2分。詹姆斯和波什的罚球让热火以微弱的优势领先76人,比赛结束前16秒乔尔-安东尼两罚全中,热火保持3分的优势。暂停后伊戈达拉跳投打铁,虽然韦德两罚一中,但是热火领先4分胜券在握。米克斯三分失手,韦德抓下篮板锁定胜局,热火97-91杀退76人,胜利晋级东部半决赛,和凯尔特人会师。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布兰德、霍伊斯、伊戈达拉、霍勒迪、米克斯

  热火:韦德、詹姆斯、波什、毕比、伊尔戈斯卡斯

  (搜狐体育 布谷)

相关新闻:

  • ·琼斯再成奇兵恐挤走米勒 三巨头外唯他火力最强
  • ·波什此消彼长遏制布兰德 睿智卡位实现篮底称霸
  • ·伤病成绿军夺冠风向标 热火差一人实力达最大化
  • ·伊戈达拉关键时刻胜皇帝 詹姆斯准三双难掩瑕疵
  • ·韦德压哨暴扣锁定胜局 闪电侠方是热火末节核心
  • ·热火球员评分:查莫斯晋级战爆发 毕比令人失望
  •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