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科比将阿里扎当成小兄弟 禅师称战黄蜂可比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4月28日09:37
湖人VS黄蜂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4月28日报道)第五场比赛,科比带伤上场,通过自己的暴扣,激发了湖人其他球员的 斗志。湖人在北京时间昨天的比赛中,主场击败黄蜂,在季后赛首轮中总比分3-2领先黄蜂,拿到赛点。

  科比带伤打球并不是新鲜事了,而最经典的时刻莫过于2000年科比首次夺冠的那个赛季,对阵步行者, 科比因伤缺席了第三场输球的比赛,当时也是左脚脚踝受伤,不过,第四场比赛在“大鲨鱼”奥尼尔加时 赛犯规被罚下的情况下,科比一个人支撑起湖人,那场比赛他的表现堪称经典,连奥尼尔都承认,他那 个夏天还专门重新看了那场比赛的录像,就像一个普通的粉丝一样。

  最近三年的季后赛,湖人队在系列赛的对手一共有11个,他们已经10次迫使对方面临淘汰,只有一次例 外,那就是2009年第二轮比赛中,他们客场对阵火箭队的第六场比赛,那场比赛他们发挥欠佳,以至于 迫使自己面临淘汰。而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表示,他感觉这次与黄蜂的系列赛,非常像那一个与火箭的系 列赛,“我们在一些比赛中打得不正确”。

  不过,湖人还是终结了系列赛,其中最重要的原因还是科比的“杀手”本性,在“飞人”乔丹仍然在打球的时候,曾有人说,“这个联盟只有两个杀手”,另外一个,自然就是科比。

  第五场比赛打完之后,科比在热情地描述自己与黄蜂球员阿里扎的关系,阿里扎是科比的“小兄弟”,当阿里扎还在湖人的时候,科比将自己的私人投篮计划与阿里扎分享,而阿里扎说,“我像圣经一样地使用”。

  “在球场上与他打比赛,要想将怒火表现出来很难。”科比说,“不过,有工作要做。”

  第五场比赛,科比的杀手气质激发了其他湖人球员,而其他球员的实力也让科比的杀手气质发挥到极致。

  在客场终结一场比赛很困难,在客场终结一个季后赛系列赛也需要极为出色的发挥。不过,湖人队上赛季每次得到这样机会时都牢牢抓住了,在俄克拉荷马城,在犹他,在菲尼克斯都做到了,这一次轮到在新奥尔良。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