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掘金新闻

杜兰特澄清雷霆内讧传闻 直言争吵只是为了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2011年04月28日09:52
组图:雷霆擒掘金 两队爆冲突

技术统计 投篮点 对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毫无疑问,对于身处季后赛的球队而言,最为忌讳的就是球队内讧、队员不和。而作为球队灵魂的当家球员之间发生争执无疑是最致命的,不过近日已经取得赛点的雷霆则被各大媒体曝料,球队两大当家凯文-杜兰特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前天球队客场挑战掘金的比赛中,被记者拍摄到两人在一次暂停时激烈争吵的画面。好在在昨天的采访中,雷霆主帅布鲁克斯澄清了这一传闻,坦言两人之间确实发生了争论,不过两人争论的只是球队战术问题,两人都期待可以帮助球队赢下比赛、拿到赛点。

  对于外界越炒越烈的不和传闻显然不是主教练布鲁克斯所期待的,对此布鲁克斯不得不第一时间辟谣说道:“两人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事情变得更好。我们当时需要防住对方,事情就是这样。他们的控卫总是能够轻松杀进我们的禁区,后卫和内线们需要在防守时更好的协调配合,当时的情况就是这样,两人只是为了战术要求进行了争论,仅此而已。”

  紧接着布鲁克斯也不忘解释了这一小事为何能够迅速成为热点话题的原因,说道:“由于这是全国直播的季后赛,所以一切都会变得格外令人关注,不过这其实很平常。虽然不是每场比赛每次暂停都有这样的事,但小伙子们经常会情绪激动。他们都很在乎胜利,并且都把这种情绪表达出来,我喜欢这样。”

  而作为当事人之一的杜兰特也发表了对于这件事件的看法,再次澄清了外界的传闻,说道:“其实,我们整个赛季都是这么过来的。争论无疑是一支球队的一部分,你不可能永远都那么开心和平静。有时候你必须得大声吼叫激烈提醒队友,事情就是这样。”(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