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76人新闻

热火史上首胜绿军等三年 连续两赛季横扫波士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09:57
热火VS76人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热火主场战胜76人,从而以4-1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半决赛,他们在东部半决赛的对手是凯尔特人,这也是双方史上第二次在季后赛里狭路相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热火和凯尔特人史上的恩怨纠葛:

   1、热火对绿衫军常规赛10连败

   热火从1988-89赛季进入联盟,在23个赛季里,他们与凯尔特人在常规赛交战91次,只取得了36胜55负的战绩,胜率只有39.6%。

  1988-89赛季这是热火进入联盟的第一个赛季,他们在联盟的处子赛季两次与凯尔特人的比赛都吃了败仗。第二个赛季里,热火与凯尔特人5次交战依然全部败北,在热火进入的第三个赛季里,热火与凯尔特人的5场比赛只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在1991年3月28日主场90-88险胜凯尔特人后,热火终于结束了队史对凯尔特人的10连败。

  2、热火首次战胜绿衫军

  热火在进入联盟的第四个赛季终于杀进了季后赛,他们在与凯尔特人的5场比赛也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可在接下来的赛季里,热火与凯尔特人的战绩又只有1胜3负的成绩。

  1993-94赛季,热火在常规赛里与凯尔特人的四次交战中终于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队史第一次和凯尔特人在常规赛里战成平手。

  遗憾的是,在1994-95赛季里,热火在和凯尔特人的5次交战里,又只有1胜4负的战绩,完败给凯尔特人。1995-96赛季里,热火在常规赛再一次1-4溃败给凯尔特人。

  3、绿衫军连续两个赛季遭横扫

  1996-97赛季是热火队史第一次强势的赛季,他们第一次在常规赛里在四次交战里横扫了凯尔特人,这个赛季热火61胜21负战绩仅次于公牛与爵士。

  1997-98赛季,热火在常规赛里连续第二次横扫了凯尔特人。

  4、热火绿军相持的岁月

  时间进入到1998-99缩水赛季,热火被凯尔特人在常规赛横扫。

  1999-00赛季双方的四次交战,热火在常规赛里3-1胜凯尔特人。

  2000-01赛季,热火与凯尔特人在常规赛里2-2战成平手,这是两队第二次在常规赛打成平手。

  2001-02赛季,热火常规赛1-3又一次输给凯尔特人。

  2002-03赛季、2003-04赛季,两队连续两次在常规赛里再以2-2打平。

  2004-05赛季,热火在常规赛里2-1赢了凯尔特人。

  在2005-06赛季热火队史第一次夺冠的赛季,热火在常规赛里对凯尔特人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在2006-07赛季常规赛和凯尔特人的战绩2-1再一次获胜。

  5、首次季后赛交战热火出具

  在热火进入重建时期的2007-08赛季,热火在常规赛0-4被凯尔特人三巨头横扫,2008-09赛季,热火1-3再一次完败给凯尔特人。

  2009-10赛季,热火再度杀进季后赛,这个赛季热火被凯尔特人0-3横扫。进入季后赛后,热火队史第一次在季后赛对阵凯尔特人,但是孤军作战的韦德抵挡不住凯尔特人三巨头,热火1-4出局。

  在2010-11赛季,双方常规赛前三次交战,热火都输掉比赛,但是第四次交战的时候,热火100-77大胜凯尔特人。

  (搜狐体育 布谷)

相关新闻:

  • ·琼斯再成奇兵恐挤走米勒 三巨头外唯他火力最强
  • ·波什此消彼长遏制布兰德 睿智卡位实现篮底称霸
  • ·伤病成绿军夺冠风向标 热火差一人实力达最大化
  • ·伊戈达拉关键时刻胜皇帝 詹姆斯准三双难掩瑕疵
  • ·韦德压哨暴扣锁定胜局 闪电侠方是热火末节核心
  • ·热火球员评分:查莫斯晋级战爆发 毕比令人失望
  •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