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恒大邀萧亚轩潘玮柏献唱 战辽足一战价值8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11: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 继开幕式上的八大明星后,广州恒大在上一个主场是又邀请了台湾歌手信与内地歌手韦唯。在本轮主场迎战辽宁宏运的比赛中,恒大再次邀请了两位明星献唱。据可靠消息称,这次邀请的两位明星是台湾天后萧亚轩和歌手潘玮柏。

  在之前已经的四场比赛中,恒大两胜两平保持不败,按照“513”的奖励政策,他们已经获得了1200万元的奖金。本轮与辽宁宏运的比赛,将是恒大“五轮周期”的最后一战。如若获胜,他们的奖金总额将达到惊人的1700万,而一旦落败,那么奖金将锐减至900万,里里外外隔着800万的收入。

三地歌手为恒大护航 天后亮相陈奕迅或加盟(图)

  但辽宁宏运也不是一头吃草的狼,他们在最近三轮取得了连胜,士气高涨。队员们在领了赢球奖后也是劲头很足,正准备冲击球队近几年来的首个四连胜。另外在21年前的4月29日,正是辽宁队获得亚俱杯的日子。此次客战恒大,辽宁宏运也是憋着一股子劲,想用一场痛快的胜利来为纪念日献礼。

  对于现场看球的广州球迷们来说,这次比赛无疑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更何况赛前还能看到两位重量级明星的表演,无论如何也是不虚此行,相信届时必然又是一个爆满的球场。此外,在5月15日恒大主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两位献唱嘉宾也已敲定。分别是李克勤和陈慧琳。(搜狐体育 柠檬)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