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掘金新闻

半场战报:杜兰特17分3篮板 雷霆掘金战成50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11: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开战,雷霆在主场迎战掘金,这是双方季后赛系列赛的第五战,前四战雷霆以3-1领先,只要再胜一场就可以成功晋级。半场比赛结束后,雷霆掘金战成50平。

  伊巴卡送三封盖

  首节比赛内内强行上篮得手并造帕金斯犯规,可惜加罚不中。杜兰特空切飞身暴扣,阿弗拉罗中投命中。伊巴卡相继封盖加里内利和劳森,内内二次进攻上演扣篮。劳森外线远投三分中的,杜兰特和帕金斯连得4分。马丁抢断伊巴卡,杜兰特封盖阿弗拉罗的上篮,内内暴扣得手。伊巴卡封盖加里内利,加里内利外线飚中远投。杜兰特外线命中三分,梅诺最后时刻命中压哨三分,雷霆以25-28落后掘金。

  帕金斯技术犯规

  次节比赛哈登外线命中远投,哈灵顿空切暴扣 。穆罕默德二次进攻取分,梅诺快攻飞身扣篮。劳森和哈灵顿相继在外线飚中三分远投,菲尔顿突破上篮。钱德勒封盖维斯布鲁克,杜兰特二次进攻得手。帕金斯不满判罚吃到技术犯规,劳森命中罚球,加里内利突破暴扣。阿弗拉罗远投三分,帕金斯和维斯布鲁克连得4分。两队在半场结束前战成50平。

  掘金首发:马丁、内内、阿弗拉罗、劳森、加里内利

  雷霆首发:帕金斯、杜兰特、伊巴卡、维斯布鲁克、瑟弗洛萨(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