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足协纪律委员会:针对国安做出的判罚 难再改判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4月28日11:04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近日表示,对于北京国安俱乐部提交的质疑处罚的材料,他个人认为没有研究价值,作出改判几无可能。

  中国足协纪委会21日就4月17日中超第三轮北京国安客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作出如下处罚:北京国安俱乐部被警告,罚款2万元;国安主教练帕切科被警告,罚款1万元;守门员教练李立新被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1.5万元。中国足协纪委会日前收到北京国安俱乐部送交的说明材料,这份材料对上述处罚提出了质疑。不过,在中国足协纪委会副主任徐家力看来,该材料“没有研究价值”。他还认为改判的可能性不大。

  不过,去年8月7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曾对陕西中建队球员孙继海“停赛三场”的处罚作出撤销改判。徐家力说:“对于仲裁委员会对孙继海的改判,我们纪律委员会是有意见的,我们当时就不赞成对孙继海的处罚进行改判。”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