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休城火箭开始海选新帅 候选人名单不乏大牌教练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4月28日06:54
  本报专稿 (肯特)休斯敦火箭队昨天开始与新主帅候选人的第一轮接触,候选人名字有一大串。

  本月18日,火箭与效力了4个赛季的老帅阿德尔曼分手。在新帅候选人名单中不乏大牌教练,包括名人堂成员、前森林狼队主帅麦克黑尔。另外还有雄鹿助理教练凯尔文·桑普森,前老鹰主帅、火箭旧将迈克·伍德森,前火箭后卫、现奇才队助理教练塞姆·卡塞尔,以及前网队主帅弗兰克等。

  麦克黑尔是上世纪80年代至90年代初期凯尔特人队的球星。1994年他加入森林狼俱乐部,出任篮球运营部副总裁,后升为总经理。他的得意之作是在选秀大会上以第五顺位挑中“狼王”加内特,使森林狼队从弱旅一跃成为季后赛队伍。其间他还两次救火,出任球队过渡期主教练。两年前,麦克黑尔结束了在森林狼队长达15年的工作,目前在电视台做NBA评论员。

  作者:肯特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