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76人新闻

大宝贝挑衅轻视热火替补 绿军找到胜迈阿密法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2011年04月28日11:29
热火VS76人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季后赛次轮遭遇迈阿密热火,显然是联盟任何球队都不愿意碰到的事情。毕竟热火“新三巨头”的实力这个赛季大家已经有目共睹,不过在今日主场拿下费城76人后,迈阿密人也遭遇到了一个足以令他们同样头疼的问题,那就是接下来将面对与老牌劲旅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系列赛。

  众所周知,强强对话拼的不单单只是球队的球员实力,气势和自信也是左右成败的一大关键因素。而近日老辣的绿衫军就率先向下一轮对手迈阿密热火发难,发表言论为主队造势。据美媒体曝料,凯尔特人内线替补格伦-戴维斯今日公开发表言论轻视迈阿密,直言波士顿的球队深度要远远优于热火。而绿衫军主帅里弗斯也表示球队已经找到克敌制胜的法宝,接下来将会更好地运用轮换阵容。

  从某种意义上讲,季后赛比拼的就是球队的阵容深度。不管凯尔特人的老巨头们面对热火的03一届三巨头们对阵如何,至少,凯尔特人的板凳席拥有充足的信心,哪怕奥胖依旧无法伤愈归来,单就纸面球员绿衫军也要优于迈阿密。

  对此,自信满满的“大宝贝”戴维斯如是说道:“在我看来,我们球队的替补阵容要远远强于迈阿密。我们拥有比他们更好的深度,问题只在于我们应该如何利用好这种深度。”

  “大宝贝”此番言论绝非空穴来风,也不是狂妄之言。毕竟随着迈克-米勒因伤跌出轮换阵容,原本就捉襟见肘的热火替补席现在就只剩下马里奥-钱莫斯、乔尔-安东尼以及詹姆斯-琼斯三名可以信赖的替补球员,不过值得欣慰的是热火内线悍将哈斯勒姆复出在即,一定程度可以缓解热火的窘境。

  此外,虽然凯尔特人替补席拥有不少实力不俗的球员,但季后赛首轮中绿军板凳球员的表现却差强人意。不过,对于这种状况主教练里弗斯则给出了这样的解释,说道:“说实话,我们对球队的主力阵容已经足够了解了。但是在球队替补轮换方面,直到季后赛开打依旧都没有一个清晰的思路。我不清楚替补席能带来怎样的贡献,更不清楚怎样的安排适合他们。好在随着季后赛的深入,这个问题也游刃而解,我们已经深入了解了我们的替补,也清楚了怎样安排才更适合他们,而不只是他们能做什么。”

  紧接着里弗斯又补充说道:“次轮比赛韦斯特、戴维斯以及格林无疑将会发挥各大的作用,他们将会被安排在更适合他们发挥的战术体系中。而球队的走势也不仅仅只取决于朗多、皮尔斯、加内特以及雷阿伦的发挥,胜利需要全队的努力,我们是一个紧密团结的球队,每个球员都要承担自己应负的责任。”(搜狐体育 张朋)

相关新闻:

  • ·琼斯再成奇兵恐挤走米勒 三巨头外唯他火力最强
  • ·波什此消彼长遏制布兰德 睿智卡位实现篮底称霸
  • ·伤病成绿军夺冠风向标 热火差一人实力达最大化
  • ·伊戈达拉关键时刻胜皇帝 詹姆斯准三双难掩瑕疵
  • ·韦德压哨暴扣锁定胜局 闪电侠方是热火末节核心
  • ·热火球员评分:查莫斯晋级战爆发 毕比令人失望
  •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